fbpx

學生成長


我們相信老師是照亮每位孩子的「天使」,最好的教育源於老師的那顆「心」。ABC 的專業教學團隊一直令我們引以為傲,
班上的中英文班主任老師,就像家庭中的爸爸媽媽一樣,以「愛心」和「耐性」培育孩子學習和成長。

鼓勵與讚美

學習是終身的,ABC 希望孩子享受學習的同時也愛上學習,老師會透過讚賞和鼓勵引導幼兒保持正面的學習態度,
讓他們享受學習過程及成果,逐步打好基礎,引領他們成為自己人生的「優勝者」。

品德栽培

除了學業成績外,ABC 同樣著重幼兒品德教育。透過老師的身
教及引導,與同儕的每日相處,幼兒能模倣及吸收,一點一滴
的累積,從中學習終身受用。

教學投入

老師相信從生活中學習最能讓孩子吸收知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不時會與孩子分享生活點滴,也會因應教學主題,把自己的家庭照、小時候的玩具、家中的寵物等帶回校與孩子分享,
讓孩子走進老師的生活中。

因材施教

學校按能力編班,以小組教學,讓幼兒得到適切關顧之外,也從適合自己能力的程度展開學習旅程,貫切學校宗旨:零壓力、愉快學習。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