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使命和理念


DSC09513

使命和理念

  • 我們致力為學童生提供全面「開心快樂」和「有成效」的學習環境。我們針對學童不同階段的學習需要,設計出高質素的教材,透過學與教的互動、有趣的課堂活動及創意思維訓練,希望學童能愉快學習之同時,獲得優秀的學習成效。
  • 我們緊守「零壓力教學法」,致力推動「快樂」、「學習」及「親子」三贏的局面,相信以此,每位學童能享受及愛上學習,鞏固學習基礎,迎接將來學術成果。

我們的獨特之處

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由ABC Pathways Group 及 ABC Pathways School 全力支持

  • 集團自2004 年起,獲劍橋大學出版社認可,成為其在港唯一的「教育合作夥伴」
  • 集團於2013 年榮獲「劍橋大學英語考試局」頒發香港區「卓越合作夥伴」的殊榮

學生編班按能力(而非按年齡)作基礎

本港唯一國際學校,制定出7 級英語(Pre-Starters – Flyers) 及6級中文編班,學校定期以劍橋英語考試來評估學生英語能力, 超越進度的學生可獲「提早升級」。

DSC08922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