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BC Read4fun


《ABC Read4fun拼音及讀寫課程》是ABC Pathways 的皇牌獨家課程,全港只授權予ABC Pathways School 及 ABC Pathways國際幼稚園任教,此課程能在最短時間下協助幼兒有效認字,過去更創下不少輝煌佳績。課程是由ABC 經過多年教學經驗研發而創立。由於香港大部分學生學習能力較佳,學習速度亦較快,此課程是特別配合香港學生程度而度身訂造的。

如學童由K1下學期開始成功入讀,直至K3下學期,在短短兩年半期間,便能閱讀故事及作句,讓學生在升讀小學時,能輕鬆地掌握默書及寫作技巧。如完成三至三年半課程後,閱讀及寫作能力更可媲美小學三年級Band One英語水平。

《ABC Read4fun拼音及讀寫課程》包括以下主要元素:

  • 增強閱讀理解能力
  • 發揮出色的讀寫能力
  • 令學生愛上閱讀
  • 閱讀大量短篇故事
  • 定期評估以確保學生編在合適的級別
  • 針對強化「劍橋英語小學考試」備考知識和技巧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