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2021 幼稚園入學現正招生


ABC Pathways 國際幼稚園 2020-21年度入學申請現正接受報名

(學年: 2019-2020)
幼兒班 出生日期: 2018年1月  2018年12月 (入學時需年滿2歲或以上)
K1 出生日期: 2017年1月 – 2017年12月 (入學時需年滿2.8歲或以上
K2 出生日期: 2016年1月 – 2016年12月
K3 出生日期: 2015年1月 – 2015年12月

* 如申請ADMISSION SEMINAR 入學講座請拉至最低

 

 

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秉承「愉快學習」為教學理念,致力創造「快樂」、「學習」及「親子」三嬴局面。

「愉快學習」不代表放縱

ABC Pathways強調愉快學習與有成效的學習並無衝突,兩者甚至可以並存。學校營造輕鬆的學習模式,讓小朋友能享受讀書的樂趣,吸收知識,特別注重以讚賞的態度推動學生學習。 學校經常獎勵貼紙或頒發證書,希望小朋友知道自己有良好的表現,並需要持之以恆。這種鼓勵的模式除了令學生感到鼓舞,更對學習產生憧憬,經常期待上學。給予正面的信息讓他們享受學習的過程,而不是以分數去規限小朋友,讓他們自行發揮潛能,已經很有成效。

只有「✓」沒有「X」的鼓勵學習

ABC Pathways課堂氣氛輕鬆愉快,鼓勵小朋友進行創作、資料搜集和課堂分享,將所學內容伸延出去,同學之間又可以互相學習。另外,老師批習作時,即使答錯也不會給「X」,只會指出須改正的地方,減少小朋友的挫敗感。 此外,老師派出的家課鼓勵家長與子女一起完成,當中更不設期限,希望工作繁忙的家長能有更多時間與子女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完成。

 

 

課程內容按程度教授

ABC Pathways在入學前會為小朋友進行評估,按能力分配合適班級,制定7級英語及6級中文課程,因材施教。 以英文為例,學校引入同盟機構ABC Pathways School 的「ABC Read4Fun拼音讀寫」及「ABC劍橋英語」課程,小朋友在K1便開始接觸拼音,到K2學習簡單句式,畢業時可達P2英語寫作水平。

小班教學,雙班主任制

ABC Pathways的教材也是幼稚園另一特點,全部由ABC Group資深課程發展部門專業編制,憑17年豐富教學經驗,為本港學生度身訂造課程。 在挑選老師方面也十分嚴謹,除了充滿教學熱誠,也會定期為他們進行培訓和評估。老師又會與爸媽緊密溝通,為小朋友積極備戰升小。  

 

 


 

ADMISSION SEMINAR 入學講座

為了讓家長了解本校入學過程、辦學理念、課程教材、師資等資料,本校將舉行入學講座,屆時校校監及老師會與家長會面,解答問題,並可參觀校園,感受學習環境。

 

Date: 12th Oct 2019 (Sat)

Venue:

  • Taikoo太古校舍: 10:00am – 12:00nn
  • Whampoa黃埔校舍: 2:00pm – 4:00pm

Register: https://bit.ly/2ykxssH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