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學校活動


校內活動

透過探索和與同儕互動,孩子從認識自己開始,一直伸延至社區及認識世界。學校每月有不同主題的生日會,例如森林、旅遊、醒獅、保護海洋等,幼兒每月都悉心打扮慶祝生日,並透過遊戲中學習各主題的相關知識。除生日會外,我校於不同的節日會設計各種應節活動,又會定期邀請不同的社會團體或制服團隊親臨學校舉行講座,讓老師、家長和孩子們聚首一同遊戲及學習。

 

「每月之星」頒獎禮

為配合學校品德教育發展,我們每月均設「每月之星」頒獎禮,表揚不同品格範疇表現出色的學生。

 

校外活動

學校定期舉辦校外參觀,讓孩子認識及親身體驗社區,活動有親子的,也有由老師帶領的,地點包括農莊、博物館、小學校及不同的社區設施等。

 

家校合作

ABC 和家長一直緊密配合,讓幼兒在愉快及充滿愛的環境中學習 和成長。因此,學校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邀請家長一起參與, 包括生日會、學校旅行、「故事爸媽」等。

ABC 亦會定期舉辦多元化的家長工作坊,過去工作坊主題包括:

  • 小一家長工作坊
  • 家長拼音工作坊
  • 量子領導學家長工作坊
  • 參觀小學
  • 品德教育家長工作坊
  • 友好家長校友會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