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dia Coverage – Smart Parents (15 Mar 2018)


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快樂培育英語精英!

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以「快樂學習」為重心理念,主張零壓力、無功課,讓兒童開心的同時,同樣達至最佳學習水平,有助學生穩步升讀國際學校或是Band One小學。學校於本港及曼谷均設校舍,提供PN-K3的課程,上課會採用英語、粵語及普通話三種教學語言。

學校的另一特色,英文科(7 級程度)及中文科(5 級程度)均是按學生能力編班,同年齡的小朋友,程度不同,亦會分組上課,務求因材施教,當中最高可達至小二、小三水平。學校十分重視親子關係,會定期舉辧家長工作坊,為父母拆彈,希望小朋友在學校、家庭及成長可獲得三嬴局面。

 

校內英文科及中文科均是按學生能力編班,是香港較少見的教學校模式,協助學生發揮最大潛能。

 

ABC Pathways 國際幼稚園的學生於公開比賽屢獲佳績。

 

學校主張「快樂學習」,黃埔校舍擁有超過1200尺的室內遊樂場,供小朋友任意玩耍。

 

ABC 將於4月舉行入學講座,透過校監親身分享教育理念、講解「按程度編班機制」及收生要求等,並即時解答家長疑問,讓家長能仔細考慮及揀選「適合」子女的幼稚園。

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入學講座

  • 日期:4 月 28 日 (六)
  • 時間及地點:(太古) 10:30am-12:00pm / (黃埔) 2:00pm-3:30pm
  • 網上報名:www.goo.gl/eb7Ev5
  • 黃埔校舍:Tel: 21109993 / WhatsApp: 90199878
  • 太古校舍:Tel: 21101211 / WhatsApp: 98257163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