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制定6級中文課程


本校之中文課程為 ABC 獨家研創,打破傳統中文教學,獨家創立以語文技巧主導,按幼兒能力分班,讓幼兒在適合程度開始學習,配合老師團隊為幼兒度身訂造的各級教材,讓幼兒輕鬆達致最高學習成效。課程成效卓越,在過去數年,本校學生中文程度相等於 Band​ One 學校 P2 中文水平。

Band One 校本課程研發

本課程藍本是參照本港Band One 幼稚園及小學之中文程度而設計,定期按校本課程要求去更新教學內容。

 

按幼兒程度編班

由專業及富教學經驗的老師任教,定期為學生評估,並全程觀察及跟進每位學生的進度。

普通話課程

本校學生於中文閱讀及寫作方面能力卓越,而普通話課程則著重培訓學生聆聽理解及會話對答。普通話老師透過有趣故事及精心設計的遊戲活動,讓幼兒增強詞彙量及提升自信。本校學生在多個全港公開普通話朗誦比賽中屢獲殊榮,囊括多個冠、 亞、季軍成績。

2大獨突中文教學法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