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條款及細則


歡迎光臨本網站。如果閣下繼續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下列用以監督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與閣下之間與我們擁有及經營的網站有關的關係的使用條款及細則(連同版權通告及私隱政策),並受上

述各項所約束。

「ABC 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或「我們」字眼表示網站的擁有者及經營者,其註冊辦事處位於香港北

角渣華道128號渣華商業中心17樓。「閣下」字眼則表示使用或瀏覽網站的人士。

  • 本網站的內容只向閣下提供一般資訊及供閣下作一般用途,且可能會不時更改而不予知會。
  • 我們已盡全力使網站順利運作。不過,如網站因任何理由暫停運作,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 我們並無就本網站所找到或提供作任何具體用途的資訊及素材的準確性、時效、可靠性、效能、完整性或恰當性提供任何保證或擔保。閣下明白,那些資訊及素材或會不準確或出錯,在法律所容許的情況下,我們明確豁免對上述不準確或錯誤須負的法律責任。
  • 閣下運用本網站內任何資訊或材料,一切風險須由閣下自行承擔,我們概不負責。閣下亦要自行負責確保從本網站所取得的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符合閣下特定的需求。
  • 本網站包含我們所擁有或許可發放的材料。這些素材包括(但不限於)設計、版面、外貌、外觀及圖案。除非依循版權通知(屬本條款及細則的一部份)的規定,否則禁止轉載。
  •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由本公司及其它相關人士擁有。未經本公司或該等人士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徽號和服務標誌。本網站所載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 本網站亦可能不時包括連接第三方網站的連結。提供這些連結僅為方便向閣下提供更多資訊,概不表示我們認同這些網站。我們對所連接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
  • 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准許,閣下不得在其他作商業用途的網站或文件上加入本網站的連結
  • 閣下運用本網站及因運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或間接形式的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否涉及侵權法、合約或其他形式),我們概不負任何責任。

如果閣下對本政策有任何疑問,請以書面方式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128號渣華商業中心17樓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

本公司保留不時更改本文所載的條款及細則而不予以事先通知之權利。如英文版本與其他語文版本的文義有任何歧異或衝突,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CLOSE

CLOS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