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跟孩子談心》家長工作坊 (4月7日星期五)


《如何跟孩子談心》家長工作坊 – 彭羚小姐主講

作為新一代的父母,相信大家都希望跟孩子溝通時能打破隔膜,如好朋友般互相分享生活點滴、分擔快樂與煩憂。跟孩子「談心」能建立零距離的親子關係,到底當中有甚麼竅門呢?

就此,ABC Pathways國際幼稚園校監Mrs Bally Wong誠意邀請現任全職母親的名人彭羚小姐到校分享箇中 心得。透過小組討論,家長將代入孩子角色,親身窺探他們的內心世界、 明白孩子所想,從中領悟與孩子相處之道,實踐並擁有正面的親子溝通 技巧與態度。

歡迎家長踴躍參加是次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時間 10:00am – 12:00nn
地點 ABC Pathways國際幼稚園 – 黃埔校舍
(紅磡黃埔花園11期地下25號)
講者 ABC Pathways國際幼稚園校監 – Mrs Bally Wong
名人– 彭羚小姐
費用 全免
名額 ABC Pathways國際幼稚園 / ABC Pathways School家長
只限60名,先到先得
報名 https://goo.gl/Cm9TvU(由3月21日正午12時開始接受報名)
備註 此工作坊只適合家長參與,敬請勿攜帶小朋友出席,多謝家長合作

 

CLOSE

CLOSE
CLOSE